Tuesday, 28 October 2008

后。青春期的诗


经过700天的等待,
终于~终于~
五月天第7张专辑出来了。。。
他们果然没让我失望,
他们的音乐是那么的令人震撼~~~
让我不禁大喊 ‘五月天万岁, 摇滚万岁’

用買的,用抓的,怎樣都好。
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,
「從頭到尾,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!」这是阿信说的。

专辑的歌词,
美的就像诗一样,
让人陶醉其中,
不知不觉进入五月天的世界,
清楚的感受到五月天所带来的震撼力和感染力,
让我深深感受到,
就算组团已有10 年,
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和执著,
并不输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~

原本从来不听也不喜欢摇滚乐的我,
很奇怪的,
竟然会听五月天的歌,
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,
难道这就是五月天音乐的魔力,
让人不禁跟着哼着起来,
不禁的为他们疯狂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