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2 October 2008

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???

刚刚看完了五月天的MV首播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,
看完后有一种莫名的感觉~~~
感触很多很多~~~
歌里有一句是这样,
“你不是很正的快乐, 你的笑只是你穿了一层保护色”
阿信真的说的很对~~~
每个人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快乐,
每个人小的背后都隐藏着很多悲伤和不快乐,
为什么不试着脱下那层保护色,
变成一个真正快乐的人呢?
听了这首歌后就哭了,
歌词里的字字句句都深深插入我的心,
歌词是那么的真实,
那么的贴切~~
不只我自己,
最近的天灾人祸不断发生,
很多人都不快乐,
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,
假装的很快乐~
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~~~
我决定了,
尝试让自己忘掉不开心的事,
做个快乐的人~
谢谢阿信让我有这样深的体会~~
那,
在看我的文章的你,
你是不是真正的快乐呢?

No comments: